介紹完客廳,再客廳的另一區便是餐廳與廚房囉~~

來喔~咱們家的廚房長這樣啦!!
當初我們與設計師討論過程中,希望在這這個空間裡除了應有的餐廳,希望能增加所謂的早餐台,
也就是說有時候吃飯並不需要一定得規規矩矩坐在餐桌上才叫吃飯,是唄~~
另一個作用是能大大增加廚房烹煮備料時的應用空間囉~~~
好的設計也必須要人性化的勒~~~



廚具的部份,我們以最安全的淺色木紋基調的系統櫃來製作囉,搭配白色大理石的工作檯面,OK!!!



「底下哪是洗碗機嗎?....」來參觀我家的人很會問,

「ㄟ我也希望它是勒......」哈哈!! 太誠實!!
不過就搬來這2.3星期中的經驗,第一我們人口不多,第二小查偏愛在戶外庭園吃飯,
戶外的餐盤就留在戶外清洗囉~~所以在室內的碗盤,目前烘碗機就很夠用囉~~~~   
自我安慰!!!!!       ㄏㄏ騙人的啦!!



我家什麼沒有水杯最多了......ㄎㄎ 其中不少為台藝同學與學弟燒製的陶杯作品喔~

 


來,秀一下瓦斯爐前的牆面,我們挑選與玄關處相同的玻璃,稱為銀絲玻璃,還不賴!!
主要是用來替代廚房磁磚的功用,好整理輕輕擦式即可!!
只不過這個玻璃安裝也是一波三折呀~~
~一會兒顏色錯誤!換!!
一會兒是師傅疏失將小蟲黏到玻璃內層,拆!!!
一會兒玻璃運送時在門口前敲碎!換!!
第四回兒總算安裝上去了~~~~暈!!



冰箱在這兒啦!!
因為就風水上來說,冰箱就等同於財位財庫囉!!所以......要-藏-好-囉~~~呵呵
冰箱在裝修前便已經訂貨好,設計師再根據我們購買冰箱的尺寸預留空間放置,
只是當初設計師放置冰箱的尺寸算的太過剛剛好,我們一度以為冰箱會放不進去,真是冒冷汗哩....



室內的用餐空間~~就是這囉~~餐廳區

設計師特別挑選不同顏色的餐桌椅來區分出主人椅與客人椅,
當用餐人數比較多時,將餐桌外移,主人椅補上就成為是六人座囉~~



白天  陽光透過餐桌後頭的一整片大落地窗戶照進來,餐廳顯得特別清爽明亮~~I ilke  it!
夜晚  由屋外朝著餐廳,透過白紗隱隱約約所透出的水晶燈燭光,更顯出另一番韻味!!



歡迎大夥兒來我家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