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快來看呀.......」
「有人在爬牆..........」報馬仔!!!


哇!!這些小朋友都是走捷徑耶.......
(我們還繞遠路~~~~遜掉了....ㄏㄏ)


哇!!!水好冰喔~~~~
(哈哈!!...我都知道妹妹的旁白了)


妹妹不怕生,一直找我聊天喔!!好天真可愛!!


「我們等一下要去跳水喔~~」
「什麼?......」「很高耶.....」

我的媽呀~~~他們是認真的!!!




小朋友~~你的偶像是忍者猴~~~~pose 100分!!!


小查都看得目不轉睛,拼命呵呵笑!! 直說他們好厲害喔!!
小熊多多都不管了.......


看來小朋友们來是這裡的常客,好像都不害怕.....厲害!!給他們拍拍手,削蘋果!!

無憂無慮的與大自然共處!!!! 這是台北小孩很難體驗到的童年!!



最有趣的連外國人看了都大感興趣也要來體驗一下,
不過他跳的可是更高難度!!!救命喔~~~

準備脫上衣,穿紅褲褲的ㄚ豆仔↓


熱身中的ㄚ豆仔


哈哈~~超緊張的ㄚ豆仔,透過翻譯説「我...要不要助跑呀......」



ㄚ豆仔os「挖哩.....這真他媽的高.......」 手抵著膝蓋酵下看~~



哈哈,真的很緊張到插腰!!


ㄚ豆仔os「慘了,不跳就糗了.....」 哈哈~~緊張到摸頭~~


5分鐘過去了......
阿豆仔忽然討救兵大呼「你你....幫我倒數吧?.........」哈哈!!



這時候在底下等候多時的小查聽見了,
馬上解救他大喊「three~two~~~~one   !!!!!!」

「阿~~~~~~~~~~」ㄚ豆仔終於克服了心理障礙!!~~~~真的很高!!
勇氣可佳!! 拍拍手喔~~~


看了好久的跳水show,都快忘了兔崽子了???

「多多.....」在幹麻???


多多你在.......洗頭嗎??

「多~~~~多~~~~」哇賽真潛水耶~~~~~水裡頭到底有什麼呀????

~~~我的媽呀!!   什麼東東呀~~~~~這....這也太大顆了吧~~~~


還咬著到處走來走去......(忽然變成不敢太大聲喊牠.....)ㄏㄏ


多多「拔拔麻麻,我特別找來的要送你们的禮物喔.............感謝你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拔拔「@#$&......」



哇~~多多又多了一項嚇人的才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