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帶著幸福的心情.....很愉悅的......很客氣的.....很享受的,願意放開心胸來感受與西部不一樣生活體驗的朋友客人。

candy一家人是這樣。

上週末candy帶著他的家人與遠從日本來台灣遊玩的朋友來到小熊多多的家,
很開心他們很喜歡我們提供的環境,很享受我們的招待,

candy笑說 妹妹原本在火車上還覺得食慾不佳,
結果一進門沒多久胃口大開,除了吃著我們提供蛋糕小點心外,簡單的烤土司與現煮泡麵也都吃光光.......
看著妹昧們也很快適應我們家,還挺高興的呢!!



要不是在小查背後催促原訂的海洋公園行程,大家都不想出門去了...呵呵!
到了晚上,比我們預定的時間早上一個小時,他們要提前回來小熊多多的家休息了!!

晚上同樣是在戶外用餐,悠閒地喝著果汁與啤酒,看著小熊多多表演~~哈哈!!
連日本朋友都認真教小熊日文「握手!!換手!!!」  小熊也越來越國際化了哩!!

這一晚大家很收斂,這頓晚餐只吃到10點就結束啦,為了明天一早的太魯閣之行要早點休息!!





早餐用餐時間



排班中的小熊與多多



有發現了嗎?
多多轉台了!!賊的哩!呵呵!!



candy姊姊說,原本他也是很怕狗狗的人(被狗追過),結果第一天剛到時,當鐵門緩緩向上升,小熊多多共
8 隻腳腳露出來時就覺得很可愛。之後與小熊多多相處過後,她很喜歡小熊多多喔!^_^




很開心認識你們,期待下次再見面,小熊多多仍是會很熱情地歡迎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