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傍晚,花蓮天空很美~~



遠山也矇矓美~~



唯美的傍晚~



就連白雲也裝可愛起來~~呵呵!



加上涼涼的微風讓人都不自覺慵懶起來了~~



小熊「這風吹起來好舒服喔~~~」也太陶醉的表情了吧!



仰望遠方,好帥哩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哈哈!小熊越來越會擺pose了喔!!



小熊「...麻麻~~還再拍我嗎??.......」
麻麻「退退...退.......這也...太近啦!!!!!  」才剛誇獎馬上破功!!

不過眼睛圓滾滾的小熊還是超可愛哩!!哈!


這麼舒服的天氣,多多哩?

多多低八度「麻麻~~~~我在這兒啦!!!」

多多「這麼舒服的天氣不睡覺 太可惜了......」



多多「麻~~~我午睡一下喔!!.........吃飯的時候叫我喔!!」

厚~~~~我哩!! 
不過看著多多睡覺,連我都想睡起來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還真是會傳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