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
終於趕出爐囉~~~~
說到這喜帖,最重要的是要感謝爸媽哩.....願意讓我胡搞瞎搞,哈哈!! 搞出個很西式的藍色喜帖來!!
雖然媽咪偷偷小聲說可以是粉紅色呀~~~~但被老姊打槍,瓊~就是喜歡藍色呀!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夠任性喬伊絲!!)

同時也得感謝lulu,了解我喜歡的風格,專挑幾款國外西式風格的婚卡讓我參考,
我們的想法很一致,省掉很多磨合的時間,
不囉唆馬上請lu lu就著手進行設計排版囉! 也讓我們能在短時間一星期內就完成婚卡印刷喔!!



我喜歡簡單的設計,Charles & Joyce 這就是重點!!


(照片顏色稍有色偏啦..)


不過,
看來一切都很順利,

但在急忙之中還是小小出槌了勒~~~~


「哪裡??」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在我們已經寄出去之後,高雄家人的提示下才驚覺.......

唉呦~~~我們在信封上忘了這個字了啦!!!



在加上我們又不是紅色信封!! .....苦笑哩~~呵!{#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怎麼會忘了哩~~~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那..那那......只好現在在這裡補給大家了喔!!
             
                 


哪有人這樣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要不就沒有,要不就那麼大顆囍字....呵夠喜氣了吧)


不過小小的出槌,相信朋愛我們的朋友们一定不會介意的吧!!

呵~~ 希望收到婚卡的朋友们會喜歡,一同來感受我們的喜悅 是最重要的啦!!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