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燒耶~~~~  鬼點子最多的小查這次又發想搞出什麼呀?

將將!!就是這個 小熊多多國護照 ^_^  (嘿嘿!!僅此一家,別家沒有喔!!)

日起至小熊多多的家住宿朋友,經小熊多多國認可後,將獨家獲得小熊多多國的專屬護照喔!!

每次入境小熊多多國,請攜帶小熊多多國的護照,住宿一晚將獨家蓋一狗狗入境印章,親朋好友们可共同使用此護照,一同來累積印章數吧!集滿20個狗狗印章,小熊多多國將回饋護照擁有者,免費招待住宿一晚喔!!

嘿嘿!!很像我們中華民國的護照吧!!我們是小熊多多國呢!!^^

小查希望以後來小熊多多的家度假的朋友们,只要帶著小熊多多的國的護照就可以橫行花蓮啦!!!哈哈!

說是護照 更像是花蓮的旅遊手冊喔!

為什麼呢?

我們有努力為大家詳細的蒐集資料喔!!除了主要景點外,還有我們吃過推薦的喔!

護照內容包含

1.花蓮觀光景點介紹

2.花蓮美食小吃介紹 (美食地點/電話不怕找不到喔)

3.觀光旅遊資訊查詢 (航空公司/ 鐵路/ 巴士/ 公路路況查詢/ 景點遊客中心電話地址喔)

4.小熊多多的家的基本資料地圖/ 地址/ 聯絡電話/ 網址/ blog/ 匯款資訊...這兒通通有啦

下次出國可別拿錯護照喔!!哈哈!!那會嚇壞海關人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