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不得不去吃的小吃~~~~~就是這個!!炸蛋蔥油餅!!

同樣也是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最近一次應該是食尚玩家的浩浩與翔翔介紹過吧!

  

(↑引用偉熙上次來拍的照片喔)

這也是小查多年前來吃過的,以前在花蓮市市公所前面擺攤,

最初期時只有2位人手,老闆光忙著炸蛋就來不急了,客人自個找錢吧!!哈哈!真是太酷了!

(聽說一天賣上幾千份都是常有的事,挖哩~真的很誇張....)

認識小查後,小查一直想帶我去嚐嚐,每次到花蓮一定會在這附近找,

但就是怎麼也找不到,問了附近的7-11店員也說不曉得,

「咦...奇怪是搬去哪了?」小查每次來花蓮總是不死心的要來找找看。

「可能老先生他們退休不做了吧....」已經不太相信蔥油餅會多好吃的喬伊絲說。

可是就在去年年底,我們又再度來到這個林森路口,再次問了附近店家,「喔~~那就在前面呀!!!」

哇哩~~居然跑到巷子裡去了,我們兩個眼睛還真大哩,找了這麼多次都沒發現!!

如今,也終於讓我見到小查口中念念不忘的炸蛋蔥油餅!!

 

人潮真的很多,尤其到了下午3~5點左右點心時間,排隊就要等一回兒才輪得得到妳了!

現在大家都學聰明了,多是派代表來買,3~5個是正常的,如果倒楣一點,排到一次買10個以上的人之後,那就很悶了....哈哈!等超久!

 

但是不管排多久,吃到那一剎那就值得了,

炸蛋蔥油餅真的很好吃耶,又酥酥又脆又軟軟的,加上滑順的蛋汁....ㄟ好難形容的口感,尤其稍稍加辣的口感更讚!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實惠喔,一份15元,加蛋20元,

「小姐要幾個? 加辣媽? 蛋要熟嗎? 」(哈哈!現在搬到花蓮來,常常來買,都已經不自覺背起老闆的口訣了)

 

就連上回姊姊多停留花蓮幾天,也指名要去嚐嚐。

真的!和一般認知的蔥油餅很不一樣,吃過的人,大家都說讚!!

在我們小熊多多國的護照中也有特別加註進去喔! ^_^

大家如果有來到花蓮市區,記得去品嚐看看喔!!

美食指數:5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