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早上要外出前按照慣例摸摸了信箱,再信箱底層躺了一張postcard,

屬名查。喬。多。熊 收。

哇!哇!!不曉得N年沒收過這玩樣兒了!

但是

收到的感覺....真是挺好的哩~~~~~~~因為 好親切喔! ^________^

現在大家都習慣使用電腦key字,親筆的手感還是比較人性呦!!

 

翻到背面,超感動哩~~~

想不到我們居然也有份,哈哈!!

這要話說月初時,Rone一群女生來到小熊多多家玩,聽珮瑩說她們一路上不管到哪玩,Rone總是很忙,大家相機拍拍就已經很棒了,

但這姑娘聽說就是當場畫起漫畫明信片來,風景區也停下來畫,去吃冰時也畫,

就連在小熊多多家大家休憩閒聊時,她的手也沒停過!!哈!

當時就欣賞過他的漫畫了~~很可愛呦! (印象中尤其是那碗很豐盛的冰)^^讚!

但真是沒想不到我們一家四口也入鏡了!!!唉呦!!感動哩!!哈哈!

 

哈~~還比愛心哩!!!

(多多太瘦了喔!!哈!)

好感謝Rone喔~~好用心喔!!!!!

我們收到妳的心意囉!!^^

很歡迎下次再來看看我們喔!!咱們一夥人再來頂樓喝咖啡 看星星哩!!^_______^

 

(順道報告一下,昨天喬伊絲我超幸運,局然看見了一顆流星飛過噎!!! 哇哈哈.......得意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