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是小查以前英商泰德公司的台灣區老闆Leo小兒子,

之前還沒見過他時,就常常聽我們家Charles與Joe熱線哩~~呵呵!

聊工作,聊願景,聊交友......無所不聊吧!

每次他們講完電話,我常虧Charles與Joe通電話就像最初交往與我通電話一樣的口氣。超妙!呵!

好啦!算Charles狠,什麼range的年齡層都可以變得很麻吉!^_______^

 

就再來花蓮前一天,Joe離開前公司,因為超優秀的Joe即將到被新公司派去荷蘭受訓一年哩!

(哇...羨慕我最會了!呵!)

Charles與Joe亦師亦友,從該不該換工作?英文履歷請Charles先過目修改,怎麼寫比較符合外商的喜好?後續推薦函怎麼寫?....

Charles當時可勤快幫忙的哩,呵呵!

 

今天Joe與Wendy來到花蓮囉,我相信Joe真的是想要來放鬆心情的,一點都不想跑遠,

不過wendy可辛苦了,大包小包帶了好多書來趕論文計畫,咖啡一杯杯入喉,K書找文獻,就怕時間不夠用,

除了吃飯時間不能省之外,大多時間都在趕工喔!辛苦哩!^^

晚餐我們就不外出吃飯了,由Charles親自下廚,下午兩個男生先前往七星潭海邊採買超新鮮的漁獲,

再搭配烤起司馬鈴薯,厚....真不是蓋的!超好吃!! 不愧是開過餐廳哩!(呵!我又餓了)

吃飯時Charles不斷說著以前英商泰德公司的笑話,笑個不停,就連Joe也撩下去,自爆出老爸Leo的笑話,哈哈!真的超爆笑!

想不到Joe看來很斯文,說起笑話卻很妙!!很有趣哩!!^^

 

隔日Wendy總算在趕完論文計畫,很放心的笑囉~~

 

可惡的Charles居然沒告訴我像個瘋婆子.....>_<

 

Wendy總算趕完論文了, 安心一點了吧,哈!! 笑容變得更甜美了^____^

祝福Wendy本週論文計畫口試順利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