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薦又來了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仍是有不少電視台來採訪過喲!

我們一家四口趁著平日沒朋友來住宿時,順道去試試剛牽回來的10人座車耶!

於是~~帶小熊多多去白鮑溪游泳囉~~ya!

回程來去吃吃傳說中不甜不膩的豐春甘蔗冰喔!!!!!

 

就是這啦~~位在壽豐鄉 壽豐火車站附近,只要找到火車站就不遠囉~~很好找!

 

上次珮瑩一群人來花蓮就到這兒報到過喔!!

就連曾拔拔與梁淑叔從花蓮→高雄的單車之旅也也停留此站喔!!^^

加上電視採時所拍攝真覺得很好吃的樣子,點點吧!

 

嗚呼~~原味的甘蔗冰看起來真是夠清爽哩! 又想吃一口了!

 

( 感謝珮瑩照片提供哩~~超讚!!)

這次我與小查只點了一碗,厚~真是頗大碗的,不過還真是還好只點一碗,不然肯定溶化的比我們吃的還快!!哈哈!^^

 

哇~真的很清爽,不甜不膩喔!!甘蔗清冰就超好吃了,

若是要加料,一碗可以加兩種,還蠻推薦芋頭 與紅豆 或 花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沒騙人很大碗吧!

甘蔗冰好像就是由這台大機器製作出來的~      (ㄟ...應該是!那好吧,下次再去吃一次求證一下喔,呵呵)

 

牆壁上累積了超多客人的紀錄哩! (a...這會讓我想到高雄旗津的海之冰呵)

 

本來門口不好停車想外帶,但老闆還是建議我們現場吃比較好啦,除非你家就住在隔壁,哈!不然15分鐘內肯定溶化囉!!

所以.....

 

 

「有看見車上的兔崽子嗎?」呵~

為了更方便看見車上的兩隻兔崽子,我們選擇坐在門口的木板凳上吃囉,哈!

 

呵呵!兔崽子好奇我們未何坐在門口幹麻哩?

寶貝一定也想品嘗清爽的甘蔗冰喔!!^____^ 拔拔下次買給你喔!!!

古早味甘蔗冰讚啦!!

美食指數: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