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好吃的又來了,

這幾次Joe與波比一家人來住宿,我們不跑外頭吃,嘿嘿~~小查親自下廚做晚餐!!!

漁獲食材是在地朋友介紹我們去到七星潭海邊現捕獲的魚穫喔, 

說到海鮮類,只要食材新鮮就已經是加分了啦!讚!

 

小查下廚囉!   厚~~~怎麼這麼幸福呀?哈哈!!(機車!欠扁)  

很新鮮的魚喔!

 

康小于也要來關心一下ㄅㄟㄅㄟ煎魚進度喔

 

另一頭烤箱裡頭的正是香烤牛排!今天就是要來個雙拼主食就是了!呵!

對了還有超好吃的烤起司馬鈴薯喔!!!流口水了!!

 

上桌囉!^_____^  擺盤這麼這麼辛苦的工作就交給喬伊絲我就行了呵呵!!

 

蠟燭再擺進來,有到了餐廳的感覺了喔!!

 

魚排擠點lemon再搭配海鮮沾醬,厚~~~~真是超級對味啦!! 讚! (真想來做個超好吃的表情喔)

烤起司馬鈴薯連皮一起吃都覺得美味!我也愛上這味了!!^^

 

cheers!!!紅酒也上場了~~~歡迎又回到小熊多多的家玩囉!

也祝波比拔到北京工作順利喔!當然還有波媽的類單親媽嗎生活也順利喔!!

 

不管老朋友或新朋友們,下次到小熊多多民宿來玩,若你也想品嘗當地新鮮魚料理,我們也有提供服務喔,

不過!!記得訂房時也同時預約晚餐喔!!^^

 

不曉得是否在家裡吃飯的緣故,吃完後時間好像多出了好多喔!

波媽說「怎麼時間還這麼早呀?晚上好安靜,在庭園乘涼...也太悠閒了吧!如果在台北這時間,可能剛剛下班回到家而已,我們居然已經吃飽在乘涼!」呵呵!!

 

所以,吃完飯要幹麻哩??

騎狗囉~~哈!

 

多多豬不為所動!哈!

多多「妹~~這樣抱我很熱耶.........」

 

波大比「妹~妳從桃園 騎到大溪 再騎到台北 現在又騎到花蓮了......不會不好意思嗎??」

哈哈!!

厚~真不愧是拉拉~~脾氣真的超好的!!超穩定的!

真不愧是小朋友的好朋友!^_________^

 

附帶說明一下,當天雲層可能比較少,所以星星很多耶,(平時還沒這麼多)

喬伊絲我當天抬頭就看見流星劃過~~~超hight的啦!!^^

波拔還問我許願了沒?厚~~~最好是來得急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