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熊多多的家又來了嗯...算特別的客人,

這一天下午小查照慣例開車前往火車站接送新朋友Evelyn,Clarie,Chris,

ㄝ.....有位外國人耶,之前Christine訂房時沒提起,呵!!小小驚訝囉!

不過小熊多多仍是熱情地衝去歡迎他們到來喔!!^_____^

 

這些小妮子們很夠意思哩,為了陪著即將回美國的Chris,已經全台玩透透囉^^

而這趟的花蓮行,Christine提到說是Chris要求要來太魯閣一探究竟囉!

次日一早用完餐,小查的專車就出發往太魯閣去囉~~

太魯閣的美景不用多說,燕子口,九曲橋,布洛灣,白楊瀑布,清水斷涯.....

Evelyn說他們一行人走步道走到腿軟.........呵呵!!自然美景要細細觀賞品味啦!哈!

由於當天Clarie有事必須提前回台北,小查先把其他人帶去玩水游泳囉~~就是溪水超乾淨的三棧溪囉!Clarie先返回火車站車去囉!

Evelyn說其實走了一天還是小累,沒力氣游泳啦,他們就再岸邊泡泡腳,結果卻有好多魚跑來啄他們的腳皮耶.....哈哈!聽得我都覺得很有趣!!這情形也讓Chris大呼賺到了!!哈!! 都不用花錢,就可以享受到這種special的服務!!^^

之後回程又再度跑到七星潭,晚餐的話就去自強夜市解決囉!哈!

這2~3天,還真是行程滿檔,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四八高地,好望角,南濱夜市(Clarie買了來不及放的超大隻仙女棒!^^),太魯閣風景區,自強夜市,慈濟精舍,鯉魚潭,慶修院.....,當然花蓮當地伴手禮也不能少囉~算是有滿載而歸啦!!

ㄚ....還有一個行程啦,

就再結束一整天太魯閣充實的行程後的當晚,叩叩叩....Evelyn跑來敲我們的房門,

為什麼呢?

瞎咪??看日出 !!!!! 

(真是很拼哩!!呵呵!!忍不住都想笑哩!!^^)

這就表示明天要4點多起床!!!!哈哈哈哈!!!!!

噓~~~當然最辛苦的是小查囉,除了當鬧鐘外,還得充當司機送Evelyn,Chris去七星潭等待日出囉^^

回來小查說日出6點才從海平面探頭出來,不過日出前的的天空紅光還是很美麗喔!!

等待還是值得的啦!!!!哈哈!!!

還好七星潭距離小熊多多家只有10分車程啦,一行人回來繼續補眠囉!!!^^

 

右起Evelyn,Christine,Chris,

小熊多多變成前景,變好大一隻喔!!*___*

還有ㄟ.....Clarie來不及拍照哩!!下次再來玩補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