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爸媽與好朋友們梁叔叔/梁嬸嬸,美國伯/美國嬸一起來3天2夜花蓮遊喔^^

他們笑說他們這團,應該是我們接待過最老的一團了吧~~加起來300多歲了!!哈哈!

但也是最好笑的一團啦!!從頭笑到尾哩!

第一的景點話不多說前往太魯閣去囉~~~~直奔除了小查之外大家都沒去過的白楊步道走走!

2.jpg 

哇~這兒就是白楊步道入口~~~~有見到遠遠的小亮點嗎?沒錯!!我們就是循著亮點往隧道裡頭走!

11.jpg 

 第一個隧道走出來了~~哇!景色頗美的哩!

6.jpg 

這天的天氣很涼爽,最適合走步道了~~步道算平坦,就算來回差不多走2個多小時還不算太累!

 19.jpg

沿途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27.jpg

來到白楊步道,必須經過一個又一個黑漆漆又很長的隧道,所以來這建議能攜帶手電筒或頭燈,因為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哩!

還有雨傘在這兒也很好用喔,不僅能遮擋隧道裡頭的滴水,也可以當拐杖來使用喔~~

3.jpg

山壁的自然紋裡超美,還有妳看,敲伊絲沒騙人,隧道裡真的有夠黑哩!!

5.jpg

每每看見這些很原始的隧道山洞,就會很感念辛苦打造出來的無名英雄們~~

21.jpg

嘿嘿~~此趟身邊好多攝影師喔!!我與小查難得有不少合照哩!^^

28.jpg

老爸的pose 100分ㄛ^^

沿途峽谷很美,不過還是要小心喔!雖然路面算寬,但沿路可是沒有圍欄的!!小朋友來可是不好亂跑喔!

25.jpg

到囉~到白楊瀑布區囉!

24.jpg  

兩道瀑布喔

7.jpg

拔麻先來與瀑布合照

22.jpg 

這兒還有俗辣的喬伊絲頗害怕的吊橋

15.jpg

美國伯與美國嬸也與瀑布來個合照

A.jpg

3位媽嗎也來合照~~~

4.jpg

哈哈~~~這一趟旅程梁淑淑與美國伯從頭到尾鬥嘴go,連拍照也要搶拍哩!!哈哈!真是超很好笑的!^_____^

18.jpg

 叔叔伯伯就是要拍小查與喬伊絲啦!^^

23.jpg

這個背景是美國伯發現拍照起來效果很好,大家又這逗留拍照了一會兒,連其它來玩的遊客也跟著我們拍照!呵!

13.jpg

梁淑淑與梁嬸嬸也要來個合照囉!

12.jpg

美國伯來不及參加我們的婚禮拍照,趁這幾天拼命〝補拍〞^^

16.jpg

看見我們的手了嗎?有沒有像某幅名畫呀~~~

美國伯果然是畫家,藝術眼光不一樣,要求我們拍照的姿勢都出乎人意外,無人能敵~~~哈哈!!

8-1.jpg  

這張超級妙!!!!究竟是誰拍誰呀??哈哈!!

比較像是一二三木頭人吧!!厚~~這些爸爸們也很愛玩哩!!哈哈!

美國伯1號拍美國伯母,2號梁淑淑拍起1號美國伯,3號的曾老拔拍起2號的梁淑淑,

哈哈~~結果他們都不曉得4號的李小查把他們三位愛玩的樣子一起都拍起來了!!哈哈哈!!

太好笑了,一張照片居然由4個鏡頭組成有趣的照片!!

這些爸爸ㄚ公們喔~~可一點都不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