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爸媽團的行程滿檔喔!^^

第一天

上午7點50分由高雄出發,中午12點20分到達花蓮火車站,中午小熊多多的家享用花蓮池上便當後前往太魯閣白楊步道,晚餐三國一餐廳用餐,(路途中媽媽們發現超便宜又好吃的的水果攤,買了好多好多水果回小熊多多家享用喔!!@@讚)。

第二天

上午8點吃早餐,9點半出發前往幕谷幕魚 (ps經由小查與喬伊絲的先前的探路與介紹,大家反應很好台灣居然也有這麼美的地方,所以這次爸媽團也不例外,指定一定要來去幕谷幕魚瞧瞧囉!!),吃飯前先前往白鮑溪撿石頭還有撿玉喔(美國伯母的最愛!!)^^中午1點滿妹豬腳用餐,(遇到計畫10天的環島腳踏車隊),飯後享吃吃好吃芋頭冰後前往林田山走走,4點回程前往壽豐的豐春冰果室吃吃甘蔗冰,5點回小熊多多休息,享用下午茶炸蛋蔥油餅,喝咖啡,7點晚餐炒天下餐廳用餐。

第三天

上午8點吃早餐,9點半出發前往太魯閣燕子口,11點半前往布洛灣,12點享用布洛灣原住民風味餐(配小米酒),用餐完走布洛灣的步道,2點左右回小熊多多家休息整理行李,3點到達花蓮火車站購買自伴手禮,3點20分回程往高雄,7點50分抵達高雄。

 IMGP0006.jpg

早餐用完後各位爸爸媽媽們悠閒的喝杯咖啡才甘願出門~~哈

IMGP0008.jpg 

IMG_7673.jpg

美國伯母用完早餐也先來拍拍照

IMG_9104.jpg

看到這麼美藍綠的水景就知道慕谷慕魚到囉~石頭的倒影~~真美!!

IMG_7940.jpg

IMG_7951.jpg

IMG_7945.jpg

IMG_9128.jpg 

喬伊絲我又當起麻豆啦~~

IMG_7910.jpg

大家都與美國伯母一起加入撿石頭行列

IMG_7908.jpg

爸爸與已出嫁的女兒喬伊絲聊天啦!!

IMG_9149.jpg 

美國伯母的最愛~撿石頭,來花蓮就對啦!!^^怎麼撿都很美啦!!

IMG_9162.jpg 

來去林田山前一定要停的滿妹豬腳吃飯啦~~~剛好遇見環島腳踏車隊

看得老爸與梁叔叔心癢癢哩,經過上回挑戰花蓮←→高雄完成後,又再計劃下一趟旅程囉!^^

IMG_9192.jpg

吃完後休息完後的車隊出發囉~~長長的車隊!!

IMGP0013.jpg

這是第三天的行程,太魯閣的燕子口

IMGP0017.jpg

太魯閣的美我只能說必須親自前來感受,相機實在拍不出天地遼闊的震撼美感啦

IMGP0037-1.jpg

最後回程來到了布洛灣囉,梁淑淑與梁嬸嬸來個恩愛合照!

IMGP0042.jpg

哈~~你看看,梁叔叔與梁嬸嬸都玩開了^^年輕了好多歲呢!!

IMGP0051.jpg

厚~~~曾拔和曾麻也撩下去了~~~拼了!!!哈哈!

IMGP0054.jpg

厚~~~這些爸媽很愛玩哩!連自己都笑場!!哈!

IMGP0059.jpg

應觀眾要求又來那一局呀?

 「老ㄟ.....明天吃菜哩」超愛演哩!!

IMGP0027.jpg

好囉~~最後來個大合照啦!!2008年的花蓮之旅結束~~~~

我看這些爸爸媽媽這樣嘻嘻哈哈狂笑了3天,回去都變年輕了好多歲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