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說距離上次她來花蓮是我們專科畢業旅行時,哇~至今已經10多年前了耶!

衝著喬伊絲般到花蓮來,我想才又慢慢想起有「花蓮」這個地方吧,哈!

這趟來也是滿滿一車人,有鄭媽媽(于于阿麼),陳媽媽(于于外婆),美智(于于老媽),世暐(于于老拔),當然還有于于囉,還有于于姑姑,于于阿姨也全都來囉!!^^

1-1.jpg

超可愛的于于^^看見鏡頭都不害羞喔!!

2-1.jpg

于于阿麼跟著于餵吃早餐喔

3-1.jpg

于于自己拿杯子好像很有成就感哩~

5-1.jpg

一整個愛笑哩

13-1.jpg

于于外婆(陳媽媽)也沒閒著,陪著孫子跑跑草地囉,一二一二.....

12-1.jpg

哈~這樣就開心了

11-1.jpg

9-1.jpg

美智麻麻,這位于于有偷偷帶去練瑜珈喔~~~這個姿勢,喬伊絲阿姨我的腰可能會斷掉喔.........哈哈!

15-1.jpg

于于撿起草要show給我看囉~~

14-1.jpg

于于「阿姨有看見嗎?....」

喬伊絲「ㄟ....有,有啦!!!阿可以不用這麼近啦,....再往前阿姨就要平躺在草地上了啦......」

10-1.jpg

于于已經玩了一輪去了,其他的大人們還在吃早餐啦~~

8-1.jpg

哈哈~銅板阿姨被小熊與多多包圍~~

6-1.jpg 

多多的表演時間又來了~~give five,another five

連于于都看得好認真喔^^

23-1.jpg

賞心悅目的美智母子檔 (請注意于于手上兔兔的耳朵,于于的傑作啦,被咬得皺巴巴了啦.....很好笑哩!^^)

19-1.jpg

唉呦~~陳媽媽和銅板姨忽然正經起來不習慣啦~~~呵呵

21-1.jpg

于于也來湊一腳,厚....這外婆與阿姨學起于于比起2歲的手勢啦!哈哈!

于于害羞哩,裝忙起來了^^

22-1.jpg 

剛剛多多表演完再換小熊表演囉~

18-1.jpg

換阿麼帶于于體驗一下騎腳踏車 

24-1.jpg

來唷~~再出門出去玩之前再來拍個全家合照囉!^^

25-1.jpg

老同學也一定要來拍一張囉!^__^

等明年再安排來花蓮玩時,咱門再一起殺到成功去吃紅蟳冬粉喔~~~~流口水了!哈!

更多詳情請連結于于baby的家喔!!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207069&folderid=2377481

還有銅板的snnico 無額度旅行喔! http://blog.roodo.com/93040702/archives/77800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