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以前開在淡水 小熊多多的家餐廳的工讀生們來探望小熊與多多囉!

狗狗的記性真的很好耶!這麼多年不見,都還是認得小存,佳芳和芳儀他們,當他們車子一到,兩隻衝上去不說,還興奮的八上車窗去哩!!

一整個狂跳躍,也太hight了吧!^^

大家都是愛狗一族,聽小查說他們以前就很愛護小熊多多,很多才藝就是以前在寵物餐廳續練出來的,

難怪一來沒多久,大家搶著作勢要咬小熊耳朵,哈哈!好熟悉呀!^^

1.jpg 

以前小熊多多的工讀生畢業後,現在每個都成了科技新貴上班族囉!

6.jpg 

這是最後一天的合照,搞什麼?兩隻兔崽子吵起來了~~~挖哩!

5.jpg

一發不可收拾哩,俗辣小熊完全處於弱勢.....

4.jpg

拍照就拍照....搶個位置也要吵架喔!

3.jpg

好啦~~只好先等兩隻對峙追逐完才能繼續拍合照囉!(大家好像都很習慣小熊多多的模式!!哈哈!!)

............

這機天來小查和大家都很熟,第一晚的宵夜當然不能少囉繼續聊天~~點心就位,紅酒也給它開下去....

1.jpg

哈哈~多多的表情也太捧小查拔拔的場了吧!!聽得超認真^_____^

此行還有另一隻妹妹〝馬酷〞(後退台語)也一起來,和多多一起排班,哈!不過她是就直接貼在桌上等等!

2.jpg

多多「其實我關心的是.......食物啦!!!」

4.jpg

多~~多~~~你可以再餓一點,這表情也太渴望了吧!挖哩!

3.jpg

〝馬酷〞的表情也是超認真!!哈!這些狗狗~~~怎麼都會有這種表情呀!!好啦偷偷分你一點啦!

5.jpg

狗狗的表情真的太妙了!每次看他們這樣都會想說這是狗嗎??跟人沒啥兩樣吧!!哈哈!

唉呦~超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