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來囉~~

第一彈小熊多多先來跟大家說聲新年黑皮黑皮喔!

IMGP0006.jpg

再新的一年繼續看著小熊多多呆瓜+可愛的表情,心情是否也跟著開心了哩?

在2009年的第一天,花蓮好熱鬧唷,有好多朋友們來到小熊多多的家唷!

IMGP0010.jpg

這是幾天連假中拔得頭籌最早抵達小熊多多的家的朋友唷,上午10點半不到就已抵達了,讓當時還有點恍神理的喬伊絲我有點嚇一跳,哈哈!

害他們稍稍等門了一下下,真是不太好意思!

神奇的是他們還遠從台中來,半夜4~5點就出發,就是怕塞車,真是太厲害了........不過結果證明他們的決定是對的!哈!晚出發的朋友们還真是塞車塞的一蹋糊塗哩!!

IMGP0025.jpg

最早預約用早餐的年輕人朋友,也是擔心人車很多,準備要去太魯閣遊玩喔!

IMGP0021.jpg

小熊多多也很敬責喔,跟著我們早起當起陪照像模特兒^^

IMGP0003.jpg

哈~不過等吃才是主因吧!^^

 1.jpg

每間房的朋友们起床預約用早餐時間不一定,小查拔拔還可以偷個閒§休息一下....

IMGP0009.jpg

這幾天花蓮天氣挺好的,早起還有暖暖的太陽曬的很舒服的

 IMGP0007.jpg

拉拉的個性真的很好,來住宿的朋友好像還沒有人很怕小熊與多多的哩,大家都很愛喔!^^

IMGP0035.jpg

很俏皮恩愛的小情侶^^

(不好意思哩,離開前還被喬伊絲我A了好吃的喉糖喔!!^^哈!,還有幫忙其他朋友搭便車去車站,真是太感謝了啦!!)

3.jpg 

小存介紹的同事們,希望在小查景點介紹下有玩得狠開心喔!

5.jpg

這幾天我們發生最烏龍的事大概就是對這些年輕朋友們囉,登記訂房失誤,害這些年輕人嚇了一大跳吧,以為沒房間住了,不好意思收收驚哩!!

4.jpg

另外這一家人也是從淡水來的喔,而且他們還曾經到過淡水的小熊多多的家餐廳唷,對小熊多多也很熟悉喔^^

這感覺很好耶,就好像在異鄉又遇見老朋友一樣!!

對了,當天也得感謝阿潔帶著克萊兒來幫忙接客唷,哈!沒有啦,是才藝表演啦,

克萊兒很棒喔,下週即將通過狗醫生的資格了ㄛ!!個性好得不得了,很棒吧!!

IMGP0034.jpg 

這群朋友們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訂房了,想必這趟旅行也是籌備了很久了...

在小熊多多的家住了2晚後即將要繼續南到瑞穗去玩囉~^^

IMGP0037.jpg

哈哈~~這張很妙,大家似乎都不想走似的.......賣力的與小熊多多合照

唉呦,其實是認親大會啦,哈哈!!!因為住在不同房間的兩群人中居然是有同公司的同事啦!!!超巧的吧!!!居然同時間挑上小熊多多的家!!真有默契哩!

IMGP0043.jpg 

最後這組朋友們是由喬伊絲高雄的同學敦翔介紹來的唷,因為敦翔同學也被花蓮黏住了,哈!跑來花蓮工作了唷!

以前的朋友當然不能放過有現成的導遊,一起相約跑來花蓮找他〝七桃〞囉~~~~IMGP0045.jpg

喬伊絲也來湊一角囉

很開心在新的一年開始就有這麼多新朋友與老朋友們來小熊多多的家作客,熱鬧熱鬧!!!讓我們小熊多多的家的充滿人氣唷!!

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也歡迎下次再度來到花蓮時,別忘了再來小熊多多的家喝喝咖啡,聊聊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