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高雄還是沒有忘記兔崽子们的最愛~~玩水囉!

唉唷~~不是那兒啦!

小熊多多一下車就跑第一 衝向吊橋

「我們要去的是橋下玩水啦!笨蛋!!」

IMGP0002.jpg 

小熊跑到到吊橋一段路才又折返跑回來~~真是可愛的兔崽子啦!!

IMGP0027.jpg 

嘿嘿!!丟瓶子還是兩隻寶貝的最愛唷!

IMG_9403.jpg

多多豬一下水就像一尾活龍!哈!! 靈活有精神的哩!!

IMGP0011.jpg

你看!帥帥熊與可愛多多期待的樣子~

IMG_9406.jpg

臉貼臉呢~哈!

(兩隻寶貝如果參加綜藝節目中夾吐司默契大考驗,我想第一名就是他們了!!)

 

除了游泳之外!

兩隻還個自個兒會找樂子來玩!

12.jpg

就像小熊喜歡玩尋寶遊戲~~~挖哩~已經被他挖了一個大窟巄了!

5.jpg

多多豬同樣使出他的獨門絕活~~大鋼牙牙牙.......牙!

 

 

一轉眼間!!

9.jpg

 

7.jpg

 

6.jpg

 

11.jpg

(沙地其實還蠻燙的...)

IMGP0039.jpg

這麼髒的狗狗......連多多的看不下去了!

8.jpg

噗!!

真的很爆笑呢

輸給你了~唉!

IMGP0035.jpg

沒關係~再下去沖沖水就乾淨了

可是....

 

10.jpg

唉唷!狗頭都在水面上怎麼沖乾淨呀?

 

看來得小查拔拔出馬了!!

3.jpg

小查拔拔用狗繩牽住他們好讓水流沖洗~

(水流挺強的呢,兔崽子游完這趟回家應該會很好睡!!呵呵!)  

IMG_9433-1.jpg 

阿多多要被流走了....

1.jpg

呵呵!小查拔拔努力保持好平衡感唷!呵呵!

4.jpg

有乾淨了唷~趕緊上岸唷!

2.jpg 

有感覺小查拔拔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曾媽媽說他們三個就像牛一樣,都很愛玩~

哈哈~這個很好笑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btwin 的頭像
labtwin

小熊多多的家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