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白鮑溪整治後我們就停了好幾個月沒再去

今天小查拔拔想再帶寶貝們去泡泡水游泳,再來去白鮑溪瞧瞧吧!

ya,平日時間這兒都沒有人呢~~真好!!

(妳知道的,帶狗狗出來玩最怕遇到很多人或狗啦....)

IMGP0061.jpg

小查拔拔:「follow me~」

兩隻寶貝超黏小查拔拔啦......跟很緊唷~~呵呵!

你以為喬伊絲會在家休息嗎?

no no!! 我可也是另一隻跟屁蟲呢!!

IMGP0021.jpg 

而且天氣這麼好?不出門曬曬太陽太可惜了?

也可以讓李小弟感受大自然流水聲呀? 純天然的,都不用放CD片..

胎教胎教!! (理由充足的呢~~)

IMGP0020.jpg

5個多月的肚子已經有點大了~~有麻麻樣了!

 

今天除了去以前常去的橋下這一區外,我們又特別繞到裡頭去瞧瞧整治之後如何囉!

目前白鮑溪已規劃完成新的自行車道~下次或許可以考慮從鯉魚潭期稻白鮑溪來應該是很不錯的路線唷!

 

不過我們此趟的目的是要帶兔崽子來游泳的啦~

 

IMGP0083.jpg

 

嘿嘿~這地方很棒吧!!還有小小淺淺的瀑布呢!

 

IMGP0082.jpg 

 

今天這地方水很淺,很適合泡泡腳玩玩水唷

 

IMGP0085.jpg

 

不過靠近小瀑布的地方水又更深度可以讓兔崽子游游~

 

IMGP0067.jpg 

 

你看看這隻多多豬是否也太享受了吧~

直接趴在水裡讓小查拔拔沖沖水 

 

IMGP0070.jpg 

 

李小熊比較謹慎只敢乖乖坐挺挺的~

 

IMGP0076.jpg

 

直接趴在水裡,涼呀涼~~~

多多豬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一區的水超乾淨的~而且超冰!!

IMGP0092.jpg

 

這樣的水是不是很迷人呀?

 

IMGP0094.jpg

 

一整個透~清~涼!!

 

IMGP0111.jpg

 

欣賞一下近拍的水感吧~

 

IMGP0113.jpg 

 

IMGP0187.jpg

 

再回頭來看看兔崽子~~

 

因為剛剛寶貝們已經在橋下游了好幾回合了,現在就等著我們丟丟石頭玩玩水就差不多累了

 

IMGP0087.jpg

 

看見沒?多多已經催促我們快點快點丟石頭~

 

IMGP0090.jpg

 

石頭一拿起來就吸引住寶貝們的目光了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呀

 

IMGP0124.jpg

 

我記得當時我是再跟一個狗小孩說話唷!

「石頭呢?在哪裡?是這裡嗎?.....哇!!小熊好棒唷!找到了耶!......」這時的小熊就更開心的挖挖挖!!

 

 

另外一頭小查拔發現多多豬了!!

而且是頭埋在水底下??

 

IMGP0140.jpg 

 

「多多豬你在幹麻呀?」

 

 IMGP0141.jpg

 

多多:「剛剛誰叫我???害我差點岔氣!!」

 

IMGP0145.jpg

 

多多:「阿~~還是呼吸新鮮空氣最好!! 」

 

哇哩!!!

這....也太陶醉了吧!

 

 

ㄚ多多呀?

阿.....你現在又是在演哪一齣戲呀??

「猜猜我是誰??」

IMGP0146.jpg

 

「 我 - 是 - 誰?? 」

「多多!!」

IMGP0147.jpg

 

「ㄟ....那這樣呢??」

「多多!!」

IMGP0148.jpg 

 

「哈~~這樣總該認不出我來了吧??」

 

IMGP0152.jpg

 

小熊也跳出來了

飛天耳這我也會呀!」哈哈!!

 

唉唷!

今天的多多豬與李小熊一整個逗趣呢!真是開心果!!哈哈!!

真是沒有白疼你們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btwin 的頭像
labtwin

小熊多多的家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入口網--岱臻
  • 恭喜噢!!

    那天在花蓮市碰巧看到妳們在逛街,只可惜在車上來不及跟你們打招呼!!但是我有看到你的肚肚噢!!真的很恭喜你們耶!!這樣小熊跟多多又多了個兄弟了!!要幸福嘿!!祝福你們^
  • 呵呵~謝謝 ~^^
    有空的時候可以繞過來小熊多多的家裡喝杯咖啡呀~歡迎歡迎!

    labtwin 於 2009/03/19 10:06 回覆

  • 轟狗家族dobi媽
  • 好幸福的一家人喔~~~
    羨慕ing~~~~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找你們玩^^
  • 住在花蓮的好處就是好多溪邊可以任他們撒野~~~哈!
    下次有以機會也帶轟狗來花蓮玩水吧~~讚唷!^^

    labtwin 於 2009/03/31 1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