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旅遊除了靜態旅遊外,炎炎夏日即將來到,更多了夏天的玩法,除了泛舟外還有另一樣選擇溯溪去唷!

本打算今年夏天計畫來去體驗看看,一定比泛舟更加有趣,無奈遇到喬伊絲變身大肚婆,

唉~~我看今年計畫想去的人客朋友們順道想約小查一起去吧!呵!

http://www.riverking.com.tw 

 

 

溯溪一般將溪谷分等級:

A級溪(老少咸宜型)(白鮑溪)
溪谷落差小,深潭瀑布規模小,徒手可過,無須確保。適合入門及全家出遊者,可當天往返。
B級溪(普羅大眾型)(砂婆礑):溪谷略有落差,瀑布深潭多但不高,需泳渡及繩索確保。
C級溪(刺激難忘型)(立芹瀑布):具備B級溪條件,且溪谷落差較大,深潭瀑布多且較高,需運用器材攀登者。
D級溪(玩家挑戰型)(黃金峽谷):具備C級溪條件,峽谷、深潭、瀑布極多,但均可高繞或直攀。需要較佳的裝備與攀登技巧。

2人以上就可以成行唷,可選擇半日遊或是一日遊!

 

◎溯溪費用依照等級有不同費用,參照溯溪王網站唷
http://www.riverking.com.tw/price.html

內容包含全套溯溪裝備(安全頭盔、防滑鞋、救生衣、手套、長袖連身防寒衣(視當天天候決定))、溯溪定點專車接送、保險、安全戒護教練費,及餐點費(半日行程均附現煮山泉咖啡及精緻茶點;全日行程附午餐、現煮山泉咖啡及茶點)。

而且還有專業人員攜帶防水像機拍照唷!還蠻貼心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小熊多多的家住宿我們也可以事先代為報名唷~~

 

夏天就來花蓮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