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2個月,此趟的旅途多帶了一個阿弟仔回到花蓮囉^____^從此咱家多了一位新成員囉!!

歡迎大家參觀我們兒子 花蓮阿弟仔的家 http://www.babyhome.com.tw/bb/477832

IMGP0029_resize.jpg      

生活裡多了一個小朋友的步調全改變了,除了小查與喬伊絲外,另外的寶貝狗兒子小熊與多多也要好好適應~~

例如:

和拔拔睡了7年的臥房不能進了?!!  (這個.....目前2個月的阿弟仔還太小囉!!)

獨占的拔拔的時間被瓜分了?!! (那個....2個月的阿弟仔要花更多時間照顧嘛!)

不過我們不會虧待小熊與多多狗兒子,小查與喬伊絲輪流時間也要陪陪他們!

 

這段時間小查與喬伊絲因為新寶貝阿弟仔的加入,照顧阿弟仔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很多事情變得不能一起,例如吃飯,例如購物....

不過這狀況不會一直這樣啦,再等阿弟仔長大一些就可以一起打包帶著走囉~~

(嗯嗯!這樣就方便多了!!)

 

 

除此之外,

小熊多多民宿經營恢復運作囉,不過考量阿弟仔新生兒照顧,很抱歉,經營的方式將要小小改變哩!

我們將只接待事先電話預定的朋友們! 

同時優先以曾經來住宿過的朋友 或 經由朋友介紹而來的客人!

請老朋友們用力地來使用小熊多多的家環境資源喔!!

歡迎老朋友相約朋友來小熊多多的家團聚小酌~喝茶~BBQ~~~

DSC01652-1.jpg

DSC01714-1.jpg

IMGP0012.jpg

DSC01859-1.jpg

DSC01777-1.jpg

IMGP0027.jpg

IMGP0002.jpg

DSC02142.JPG 

 IMG_7924.jpg

1.jpg

  1.jpg

11.jpg

 

 6-1.jpg

IMGP0033.jpg 

 IMGP0008.jpg

 IMGP0043.jpg

2.jpg

 IMGP0007.jpg

小小改變可能無法滿足所有的朋友們,深感抱歉囉!!

未來經營方式若有新改變,一定第一時間公告給大家知了,感謝!!

 小熊多多的家謝謝大家的支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btwin 的頭像
labtwin

小熊多多的家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s2paul
  • 我說

    恭禧,恭禧,雖然已經知道很久了,看了文章還是要再恭禧一次^^
  • 哈哈~有空來家裡坐坐聊聊唷!^^

    labtwin 於 2009/12/14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