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先來看一下我們農舍的大致的地理位置呦

小熊多多的家呢~是位於花蓮市 豐村地標,鄰近中央路慈濟醫院花蓮四維高中後面

離家樂福8分鐘,機場10分鐘,火車站10分鐘(我以我的腳程算啦,小查拔就更快了)

到花蓮市區中山路8分鐘,中正路12分鐘……

ㄏㄏ花蓮很小的呢,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而我們的農舍權狀為:

土地標示,所屬基地面積坪數為285

不動產建地標示,面積為80
建物共3層樓,室內格局為2 廳,5房,5衛。


好吧!!我們先來看看白天修繕完後的農舍戶外面貌吧!!

 

開鐵門囉~~大夥兒的車車都可以直接開進來呦!!
停個4.5部車車都不成問題!!


 

農舍建築外觀,共加蓋3F 2個陽台屋簷與南方松木地板,與1F戶外屋簷


 

有沒有像公園的私人庭園喔~~ 我都稱它為發呆亭 ㄏㄏ


 

在這裡最適合BBQ了~~~~預約一下吧!!

 
大理石步道通往發呆亭很可愛喔~



自然的南方松材質,很粗曠野很扎實喔~~
坐在這兒面對了遠山,吹著涼涼的風~~~最讚了

 

這幾天我們都移駕到戶外來享用庭園早午餐呢~~~



就像醬子~~~小查親自準備的早餐喔~~

多多早已經就定位了~~~~先生你的尾巴露出來了啦



下次來花蓮住宿遊玩,小查一樣會款待大家新鮮的美式庭園早餐喔~~~~



自從搬來花蓮後,連這兩隻兔崽子也開始學會如何享受生活喔!!ㄏㄏ



小熊:嘿嘿......波大比快點來花蓮找我玩喔~~


多多:跑累了,中場休息,眼睛都瞇起來了ㄏㄏ


以上先po白天的室外景觀喔~~~~另外還有夜間庭園景觀喔~~~~

再打上庭園燈光又會是另一種風貌喔~~~~~~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