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們看~~~~那一座應該就是南湖大山了!!......在後面那就是@$%.......」小查敬業的解說中



猴~就是這個view啦!
( 好可愛的白雲 )


既是遠山卻又是這麼靠近的感覺........好妙喔!!


房子後面的棉花又大又白呢!好想咬一口!!


這兩週花蓮的天氣超好,太陽公公火力全開,熱呀!!
同時也難得出現團團雲喔~~


另一景


這幾天來的客人比較多,庭園的座位也增加囉~~


藍天白雲+綠地~~~~~好美!!


小熊多多包場專用哩~~


哈哈!猛獸出閘囉~~~~ 又在hight了

有人又來陪小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囉!!     超愛瓶子的兔崽子!!!


看見瓶子一整個瘋掉~~~


小熊:「呵呵......我是不是很棒呢??..」驕傲的哩


今夏最hito的陽光男孩~~哈哈!!


猛男出場囉~~~~slow motion


slow motion  again!


小熊人來瘋,很開心很賣力的撿瓶子~
那多多呢?
唉呦~~~早就就定位好等大夥兒的早餐開動囉.........哈哈!!

 

我們家的招牌王子!!   將將!!

兩隻各自有其擁護者喔!!! 現在的人緣都比我和小查好囉~~~~嗚嗚!!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