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們從7月的第一週,撞期不成,再改成第二週,又撞期,最後最後........終於敲定了,
7 月的第4週波大比一家人終於來喔~~~~~
結果......... 
水!!! 剛好遇到鳳凰颱風從花蓮來!!!!         這也太準了吧,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勒~~~

雖然最後為了安全起見須提前一天離開,不過還好星期五波波大一家人就到囉,還是有享受到1天半的假期啦!!
好加在呢!!不然就太對不起波波大一家人了!!哈哈!!


嘿嘿~~星期五晚上到就是晚餐時間囉~~~小查特別準備牛排大餐請客!!
波比媽與又可愛又超成熟的2歲小金魚喔!!!


哈哈~~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厚~只能說cosco 的牛排料好實在啦,小查先再廚房煎的滿身大汗,端上桌卻只能算3分熟吧~~哈哈!!
只好再搬出鐵板燒變成大家DIY囉~~~ 不過這樣反到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就這樣大家邊吃邊閒聊,後續又搬出泰式甜點,提拉米蘇蛋糕、還有生啤酒........這頓飯吃的也太悠閒了吧,等結束好像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吧!!真厲害!!


隔日..................
因為是熟友,早上就不用趕起床做早餐囉~~~哈哈!!偷懶!!!
不過想不到這隻波大比一早就起來到處巡邏 跑運動場了~~~~熱死牠了...........

厚~~~波大比你也太誇張了吧~~就這樣躺著讓小查灑水


小查:「這樣手也會酸勒......不管你了啦」


厚~~~波波大完全無動於衷~~~~~~~~叫你第一名啦!!


波大比:「麻麻........叔叔家的水比較冰喔......尤其是我的肚子!!」


好囉好囉~~~~~為了拯救這三隻兔崽子,趕快出發來去游泳囉!!!!

ㄟ...這三隻是在排隊嗎??? 哈哈!!


波波大和小熊多多一樣游的超開心的勒!!!


每次去都覺得水好乾淨!!!真棒!!

可愛三狗組!!!


這這裡大家是不用換泳衣的啦~~~~直接來囉!!


小金魚騎波大比 從陸地騎到水裡來了~~~哈哈!!超好笑!!


ㄚ我們家的小查拔拔則是被狗騎~~噗!!!!是揹揹啦!!!


走囉~~~拔拔揹小熊去玩玩囉!!


這....背影很妙勒~~很好笑!!


小查和多多是在hight什麼呀.......ㄏㄏ


多多又被整了......哈哈


來到這哩,波比拔和小金魚也玩得好開心喔!!!
表情好自然喔~~~ㄅ棒的啦!! 
唉呦呦~~~感情很好的父女檔喔~~~


麻麻:「厚~~~你們這兩個也要來演一下嗎?」
多多:「麻麻,這樣呢......拍起來有沒有像感情很好的父子呀......」


你以為小查都只會陪狗兒子玩嗎?
nono....你看看他自己多享受呀........連小熊都不管拔拔了.....   

麻麻「很愛笑的小查拔拔~~~~~牙齒白嗎??


多多:「大家快點來喔.......  我就是靠游泳來維持我越來越苗條的身材的啦」噗!!!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