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常去的白鮑溪嗎?
就在鳳凰颱風橫掃花蓮過後,哇~~整個河床都變了,現在的瀑布面績已經變成原來照片中的兩倍寬哩!!!!超壯觀!!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可小乎!!!
傾洩的瀑布, 化為紛散的微細水珠,噴撒彌漫在空氣當中,真的透清涼呀!! 同時也沐浴在天然的芬多精之中囉!!!!!~好陶醉!
除了這個大瀑布令人心曠神怡之外,颱風也把上游各式礦石給帶下來了,最神奇的是這,  你看!!!

真的不蓋你喔~~~~~真的是耶!!!!!這是我在白鮑溪裡隨手就撿到的喔!!  我都覺得很誇張耶!!!
哈哈! 花蓮這地方也太妙了吧!!處處充滿驚喜!!


只要定點蹲坐泡在水裡,你就會發現身邊怎麼這麼多美麗的石頭呀!!!!
尤其閃玉透過清澈的溪水,將更加閃閃發亮!!!


做了一下功課,為何會出現玉呢?
是因為昔日盛產豐田玉石礦場位於上游啦,所以常可在清澈的溪爽中找到玉礦石,
另外白鮑溪的地質為黑色片岩綠色片岩蛇紋岩,並含有部份石英雲母石棉
所以來這除了尋玉之外,其餘的石頭也是美的不像話,哈哈!!~~~真的!!一級棒!!
朋友呀~~你們真的抽空來體驗一下!!! 哈哈!!真心推薦啦!!

現在這地方也因為颱風的緣故,原來沒有水的地方也已經淺淺的泡在水裡囉,更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小朋友來踩水撿石頭喔!!!
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很輕易靠近瀑布喔~~

儘管每次爸媽都千交代萬交代,女孩子不要曬這麼黑啦
但是每次到這來,總是有幸福的收穫,
小熊多多的收穫總是有一大群大朋友,小朋友超HIGHT的陪牠们游泳,
小查的收穫呢就是可以享受強力水柱打在身上的快感,與芬多精的吸收,

我呢?
哈哈!!這些玉石可是我的戰利品!!!
真是莫名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