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是我們登記結婚之後的婚典克颱風天襲,全台交通鐵路飛機班次全取消。

有朋友說要我回家問老媽,看看是否是颱風天出生的? 哈!搞不好哩!  不然也太會挑日子了吧!

但誰知道當天當台北刮風豪雨時,花蓮的天氣其實沒這麼糟哩~~(自我安慰!!)

結果因交通全取消班次,原本已訂好班次的親朋好友们將近20多位賓客們全部無法出席!!

原定計畫舉辦戶外庭園婚禮,在小熊多多的家自宅舉行西式婚禮,不過此次再次驗證計畫趕不上變化哩!

所以囉,

我們將原本的所有的儀式與活動,全部移駕到花蓮的理想度假村飯店

來吧!!!

我們分享當天結婚過程給無法親臨現場的各位好友囉!!^^

  

理想大地的小巴已經在庭園等候各位賓客準備出發到會場囉!

 

兩隻寶貝不能再家搞婚趴,當然不能忘囉~~帶走帶走!!哈!

【典禮開始囉】~

1.首先是小熊多多國的總統與副總統進場。(小熊被旁邊的小朋友吸引去了)

 

2.再新娘休息房裡頭,老爸正為我蓋新娘頭紗。

 

 

3.接著新郎進場。

4.接著新娘挽著老爸進場。(很感動與緊張)

 

 

4.交給新郎囉!

小查說看見爸爸緊張他也跟著緊張起來,趕緊來個大擁抱!!(這段最感傷吧~~不捨哩)

 

5.接著原住民小朋友的木琴演奏。(沙卡噹教會小朋友)

 

6.祈福。 (詞意:我們感謝造物主,願造物主賜福今天的聚集(婚禮),也祝福這對新人。)

 

7.誓約。牧師證婚。(邱牧師一共招集了4位牧師一同來為我們倆祈福做見證。很感謝!很感動!)

  

當邱牧師手舉起宣示,所有攝映像機全部蜂擁而上!哈哈!很像訪問明星厚~~

 

看見小查的嘴形了嗎?唉呦~~牧師在問話,他是在說 偶....願......意啦!!!!

 

哪有新娘子這樣的啦~~~愣了三秒才說出口! (哈!小查沒在怕的啦)

 

8.交換信物囉。(魯凱族情歌伴唱)

 

朋友呀,有沒有看見!!這...這又是哪們子的戴戒子手勢呀~比中指哩!!~~又只有小查先生做的出來!!哈! 1!

 

9.祝福。四部音牧聲合唱團演唱。 

 

 (牧聲合唱團曾經上過電視台表演喔!! 人聲曲調還有強弱喔!友人轉述坐在後頭觀禮區聆聽時,全身起疙瘩,太動人了)

10禮成完畢!

~~向後轉!!!退場囉!!禮成完畢!

 

(全景照)

 

11. tea time時間到囉!!(因為我們典禮是下午3點半開始,賓客們先用用小點心墊墊肚子囉。)

12.拍照時間囉!。拍拍拍!!!

 

拍完照趁大家用下午茶時間,新娘子來去換裝囉!

這時候我們的婚顧兼主持人lulu開始號召現場未婚的女性朋友上前囉。

(看老爸的表情很像是想拱我老媽上去的樣子......哈哈!!)

 

嘿嘿!!我們再次進場囉~~

 

13.來切結婚蛋糕囉~~上頭刻有charles&joyce字樣喔!^^

(西式蛋糕很可愛,第二層以下一人一杯,簡單方便呢!)

14.接著是最有互動的拋捧花囉。(老媽在台下直比丟給老姐。哈)

 

哈哈!!大家全盯著捧花看!!!

但是呢,新娘子好像是給她丟太高~~哈哈!!!打到吊燈啦!!!!

 

最終還是判給老姊囉~~祝她找到人生中的mr.right囉!

 

15.再來搞笑的來了,第一隻舞。

兩人的表情驚嚇指數100分!!  哈哈!

 

不會跳舞的我很挫!!!

小查則邀請現場女性跳舞!

但這時候!!!樂師的音樂忽然由慢歌轉成快歌,ㄟ新郎瞬間要發功了喔.........哈哈!

 

呵呵~~~這輩子真沒見過麼放得開的新郎哩!! (而他是我老公!!哈!)

小朋友也跟著跳起舞了喔!

 

16.跳完囉~大家也餓了要繼續吃晚餐buffet 囉!

看見小朋友開心的笑容,我們也很開心!

 

17.用餐前再先來個開香檳喔!!由老爸與小查一起開瓶!!

哈哈!!這張很妙!!超戲劇化的表情!!讚!!

 

18.晚餐buffet時間,大家同時享用美食外還有 邀請薩克斯風/小提琴/電子琴現場演奏喔!

這些老師傅都是明星御用樂師喔,例如黃小虎張惠妹或是廣告歌曲演奏配音哩...很棒哩,特別從台邀邀請來的。

(感謝lulu與小邵這麼夠力可以邀請來!哈!)

 

除了聽現場演奏外,賓客們也可以上台獻唱喔!!

(最佳勇氣獎已經被小查先生領走了.....哈哈!)

哈!這兩位真像失散多年的兄弟!!有像喔~~~~~(我們的老同事順子囉!)

  

ㄟ...這位小查先生從頭到尾搞笑哩!!!

 

當天雖然因颱風關係,

讓我們無法善用自家庭園辦戶外婚禮,

讓我們很多朋友無法親自到場祝福我們,(ㄟ!這應該是婚禮中最遺憾的囉!)

但你們的心意全收到囉!再次感謝哩!!

 

風雨無阻,我們會更努力繼續經營我們未來幸福的人生囉!!^_^

 

【後記】

從年輕時代就在想,每對新人誰也不希望結婚當天是個下雨天,但這天氣又不是能控制的,

假如是我的婚禮,不曉得當天天氣會是怎樣喔????

水!!

我的結果終於出爐了~~~~

哈!是個風天婚禮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