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颱風天的關係,

也許是西式婚禮,少了迎娶儀式的關係,

也許是下午3點半才開始,

也許是來的賓客少了一大半也沒辦法.....

有太多原因,所以有提前一天趕到的親朋好友們,大家好像顯得格外輕鬆,慢慢吃早餐,慢慢聊天,

直到11點我才到婚紗公司報到!!

到了婚紗公司捷予造型師先幫我上安瓶保養,同時塗上指甲油!

 

從臉部開始打底與化妝。

 

接著頭髮造型上捲子。

 

 

將將!!畫完妝了!!瞬間變白囉!哈哈! 

~~我還穿著短褲哩!!哈!拎著婚紗回家準備換裝囉!

 

結果回到家,差不多是1點左右,

有人居然在這時候煮起我哩!!也太悠閒的一家人了吧!!

顧不了這麼多,女生們先趕緊化妝的化妝,穿禮服的穿禮服,

有點火燒屁股的感覺,要來不及囉!!哈哈!

在一陣催促聲下,新郎倌小查 準備先帶狗兒子上車出門囉。

 

 到了會場,小熊多多已經在餐廳口等候大家入場囉!

 

小熊多多這天好乖哩!!

 

哈哈~我們的老同事當天就充當小熊多多的一日褓姆囉!

 

多多肚子餓嗎?? 哈!對我的捧花超有興趣啦!

 

在新娘休息房裡頭拍個不停。ya!

 

我的超級麻吉~小咪。感謝提前一天趕來,沒被颱風天中斷交通。愛妳喔! (小咪單身喔!!哈!徵男友。)

 

我的超氣質美女老姊。

 

嘿嘿!!姊姊很有氣質吧。一樣單身喔,年輕有為的男生請洽JOYCE我啦。

 

這是我的老哥,哈!!插隊在老哥之前先嫁人啦。

 

我未來的可愛大嫂!!

 

嘿嘿~~很美的手掛式捧花。我愛~~

等等誰要來接我的捧花哩~~~!!!

 

開朗的lu lu美少女。

和lu lu很投緣的喔,很開心這年紀了還可以結交好朋友!哈!,相信未來會仍繼續我們的友誼。

想辦婚禮的請查詢斐珞婚趴事務所》喔!!推薦!

 

我們家第一次辦喜事哩!而且是身為老么的我搶頭香!哈!(害羞)

 

以上感謝好朋友polo的拍攝喔。

更多charles&joyce的結婚紀錄,請連結 http://album.blog.yam.com/filo1980&folder=4953206 珞婚趴事務所!!

 

樣感謝小邵超優質拍攝。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