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8年的國慶晚會移駕到花蓮來舉行,地點在花蓮縣立體育場,離小熊多多的家只有5分鐘車程。

晚會即將結束時會施放15中左右的高中低空的煙火秀。

嘿嘿~~但我們很幸運的不用到現場人擠人,在我們的庭園與觀景台就能看見煙火秀囉,

所以當天來小熊多多做客的朋友們,下午晚餐結束後通通回到小熊多多的家來等待囉,

等待的同時大家聊天喝咖啡,等碰~碰~聲開始,一大票人很有默契的紛紛衝上樓到樓頂觀景台或是庭園看秀!哈!

小查和喬伊絲我呢與小熊多多也跟著衝到庭園外去看,一時才想到該拍照,so腳架來不及準備,徒手拍的結果就小晃囉~ㄏ

 

以下都是衝到頂樓觀景台去拍,雖然小晃但還是看得出來光彩絢麗的煙火啦!哈!

 

 

 

看得出來嗎??是愛心喔~~

 

 

 

 

ending!15分鐘的煙火秀時間也挺長了~~就是一個feeling嘛!哈哈!

這幾天連假來住宿的朋友们不少,感謝你們光臨小熊多多的家喔!讓我們家充滿人氣喔^^

   

和小熊多多合影留戀是一定要的啦^^

  

 

一群很有活力的政大學生。

小熊又背背了~~拍照ya

 

後頭的多多還在等看桌上有沒有食物?我哩@@

 

考慮再三的顏家人終於還是來到小熊多多的家玩囉 ^_^歡迎下次來泛舟喔!

 

 這幾天還有一些朋友還來及拍照留戀,歡迎下次再來小熊多多的家玩喔 ^O^

 

這兩天家裡還有一隻小可愛君君,主人說君君一路從台北下來暈車@@,一整個攤軟,

所以這兩三天的假期就暫放在小熊多多的家庭園囉,以免又暈車!呵呵!

君君一開始還一直挑釁多多和小熊玩,(還好君君是女生且夠小,呵呵)到後頭就發覺主人不見了?開始不安了,

我家庭園都不曉得繞了幾圈了 。

君君:「拔麻去哪了呀?」~~哈小可憐!

喬伊絲這兩天也充當起保母來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