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張先生一家子來花蓮玩,很妙~~

在他們還沒到之前,天空還高掛太陽,在當天中午電話連繫時,張二哥說他們一路台北宜蘭都下著大雨,

但我們花蓮天氣....好的哩,還露出太陽哩!

張家人大約2點多到了小熊多多的家之後卸裝備後便出發道太魯閣去玩囉,

也在這時侯厚厚的雲層飄到了花蓮來了~哈!開始下起雨了!! 慘!晚上一家人要烤肉哩!

 

斯文派張家三兄弟!

 

還好一家人夠樂觀,下雨天??照烤不誤囉~~呵!

就這樣直到隔天中午離開前,天空陸續下著雨,中午過後天空又放晴了至今~~~搞什麼鬼哩?呵!

沒關係,下雨天有下雨天的浪漫,風特別涼~~(呵~又在自我安慰了!)

因為下了場雨,清晨天空出現一道彩虹,平時還不常見到~算是有賺到啦!(硬凹!)

 

在準備早餐的同時又發現另一道彩光,打印在高山上!!真水!

 

因為持續下雨關係,我們將早餐地點移至屋內享用囉~

  

 

本日西式早餐提供三角酥餅/美式脆熱狗/荷包蛋/生菜沙拉/鮮奶/果汁/研磨咖啡。

 

用餐時我與小查分別與張家兄弟與拔拔麻麻聊天,張拔拔話閘子打開自爆昨天來花蓮前還與兒子們意見相佐哩~呵呵!

「為何不住飯店要住民宿呀?....」張拔拔認為。

還好我們營造出homestay的氛圍有讓張拔拔與家人喜歡認同,另一方面我們話也夠多,哈~~和他們話家常啦!

張拔拔隔天心情挺好,直說下雨天對他影響不大,只要換了另一個地方轉換一下心情就是最好的放鬆囉!不趕行程哩!

(嗯嗯~~這我也認同喔^^)

感謝張拔拔的不斷的讚美同時祝福我們生意興隆喔~~哈!

歡迎你們再回到花蓮度假時再來小熊多多的家玩喔!^^

 

(後續的下半天)

 

結果就在中午張拔拔一家人離開後,ㄟ...天空放晴了~~哈!真的厚...很不巧哩!

背後的高山經過一夜雨水洗滌過後,山的線條變的分明立體,很壯觀~~加上涼涼的風,真讓人心曠神怡哩!讚!

 

我又很忙的抓著相機跑到頂樓去拍照

 

很清晰的山景哩!^^

 

直到了傍晚天空不再下過雨~~

 

今天的天象很神奇耶~~在山頭後的西部,這時候應該還沒天黑.....黃澄澄的光線從山頭後透光出來,真的是超美麗!

 

今天是這麼回事?

一早出現難得的彩虹,到了傍晚再另一頭又再出現一到彩虹(後序),到了5點多左右又出現另一奇觀,

今天真是讓我驚喜連連呀!神奇的天象!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