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與波比一家大小見面應該是7月份的時候,

小朋友簡直跟吹氣一樣,哈哈!一下子就又長~拿~模~大~了喔!

我們看小馨于特別覺得長得快,因為這位波媽呀,當時還挺著8~9個月肚子,肚子裝著康小于,哈!我們就一路看著囉!

而且仍還是跟著我們趴趴走,蘇花公路照走,暈車靠邊吐一吐又繼續上路,

我們都還很害怕不會路途中肚子忽然陣痛了吧,是我們見過最猛的孕婦~~~哈!

 

這一趟來,小馨吃完午餐後,光在庭園碰碰跳跳 跳起格子就超開心了啦!

 

「1.2.3.....」輕快的數著數,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還記得回頭比YA哩!

 

我們一群大人光看小朋友獨秀倒也覺得挺悠閒!^^

 

小馨于每次看都覺得越來越可愛了呢~~  

 

還會裝靦腆哩!

另外三隻狗狗哩??

 

紅豆餅一出現,慷小于立刻被包圍,哈!

「妹妹,平時偶都讓妳當馬騎,分阿比我一點喔......乖!!!」波大比流露出渴望眼神的哩。好可愛啦!^^

「恩~~~好好吃的紅豆餅喔!!!!」這位小馨于也很故意哩,就是一直拿著紅豆餅在三隻狗面前晃來晃去,哈!

 

被三隻貪吃鬼給團團包圍了啦!!

還好這三隻都是有家教的狗狗,不會去搶妹妹手上的食物,只會默默的滴口水~~超可憐的啦!

 

小馨于又帶著紅豆餅換到搖椅去了,小熊繼續跟,厚~~還是很想吃哩!!

 

康小于笑得這麼開心喔~    

 

結果這趟來花蓮玩,我想最開心的大概是小馨于吧,

厚~~~你看看,你看看,這姿勢根本就是一整個爽哩!哈哈!

躺著喝ㄋㄟㄋㄟ還要指定一邊看yo yo TV哩!

 

這位小姑娘,真是輸給妳了啦~~ ^______^

 

當天我們晚餐還是由我們小查親自下廚喔,哈~~~~等吃我最會了啦!哈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