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小熊多多家來了一群很親切的朋友,全是一家人喔^^

他們自個都笑說是老弱婦孺團啦,呵呵!

因為這趟來的成員有林拔拔,林麻麻,還有孕婦妹妹,小朋友....還有一隻臘腸狗 安安!!

所以此趟在行程安排上就要走比較溫和的路線囉!^^

 

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一家人的感情很好哩,家族旅遊連同女婿們大家都一起參加,

林拔拔聊天中就說現在都是被女兒們管,要少抽菸少喝酒,除非健康檢查報告沒有紅字才可以,哈哈!

而且旅遊也都是女兒們決定到處玩,他們就是乖乖跟著去就對了,

雖然林拔拔林媽媽這麼說,但可聽的出來他們都很甘願被管啦!^^

1-1.jpg 

而且林拔拔可是很稱讚自家人呢,每位女兒女婿都一一點名稱讚哩,每位的成就都很了不起呢!!^____^

 2-1.jpg

這幾天還有一位小可愛 安安,好笑的安安一直被小熊與多多兩隻包圍,頻頻找麻麻討救兵要抱抱,

也有麻麻靠山之後就能安心的對小熊多多吠....呵呵!真是很可愛!

林家人都很親切^____^,林拔拔說下次再來就不開車了,要坐我們t4大車就好了,哈哈^_____^

歡迎下次在來玩喔!!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