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花蓮10天1O夜跨年活動

主辦縣市花蓮市

活動名稱2009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活動日期2008年12月26日起至明年元月4日

活動地點花蓮市美侖酒廠魅力

明星卡司張惠妹、王力宏、范逸臣、伍佰、陳昇、梁靜茹、黃立行、蕭敬騰、林曉培、品冠、動 力火車、李聖傑、彭佳慧、溫嵐、林志炫、方大同等

 

 活動簡介

今年元旦全台各地最大的觀光盛事,將在花蓮舉行,這項耗資近億元,被認為是亞洲首見的二○○九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將從廿六日起跨年舉辦,一直到明年元月四日才落幕,主辦這項活動的立委傅崑萁及主辦單位,訂今天下午一時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宣佈這項盛事。這十天十夜的活動,絕對精采,要讓台灣各地其他地區的跨年元旦假期黯然失色。

演出陣容

●第一天(12/26日)超偶五強(張芸京、黃文星、林宗星、江明娟、王雅婷)、蕭敬騰、江語晨、卓文萱、熱狗。

●第二天(12/27日)伍佰& China Blue、黃立行、何維健、范逸臣。

●第三天(12/28日)陳昇、恨情歌、方大同。
  
●第四天(12/29日)謝宇威、劉劭希、黃連煜、陳盈潔、林曉培。
  
●第五天(12/30日 )梁靜茹、品冠、叮噹、強辯樂團、魏如薰、林芯儀(星光幫)。
  
●第六天(12/31日)胡德夫、施孝榮、王宏恩、羅美玲、高慧茹、Mister Green、鹹豬肉樂團、阿飛樂團、檳榔兄弟、最佳年度玩伴。
  
●第七天(2009年1月1日)沈文程、黃仲崑、王海玲、李翊君、溫嵐、林志炫、董事長樂團。
  
●第八天(2009年1月2日)王力宏、柯有綸、戴愛玲、黃義達、蔡旻佑、蕭閎仁、南方二重唱、彭佳慧。
  
●第九天(2009年1月3日)泰國傳統舞蹈、菲律賓樂團、迦納黑人舞蹈表演團、玻利維亞印加表演樂團、美洲印地安舞蹈團、日本演歌團。
  
●第十天(2009年1月4日)張惠妹、動力火車、李聖傑、潘嘉麗、青鳥飛魚。

相關活動


十天活動中還規劃不同主題,觀光客可在花蓮海濱體驗騎乘鐵馬的休閒自在,還有精采絕倫的輕航機表演、戰力十足的武器展示及三軍儀隊演出、帥氣十足的重機車展示、國際藝術團體表演。
此外現場還有客家美食文化、原住民工藝展、殘障協會義賣,以及統一瑞穗鮮乳免費暢飲、台糖礦泉水無限量供應等。

 

相關新聞:

  2009 PACIFIC 看見曙光 開啟希望 百萬人跨年空前盛會

號稱亞洲第一的2009太平洋國際觀光節,12月26日起至明年元月4日在花蓮市美侖酒廠魅力登場,期間邀請國內外百大巨星和舞團獻藝,舉辦10天10夜的接力跨年盛會,預料將吸引百萬名遊客參與盛會。

這場2009太平洋國際觀光節記者會,由交通部毛治國部長代表行政院各部會團隊感謝促成此次活動的最大推手--花蓮立法委員傅崐萁,促成交通部觀光局與中華民國旅遊商業同業公會、花蓮縣後山發展協會共同主辦此次盛會,並邀請全球華人圈最知名的百位藝人,輪流到風光明媚的花蓮開唱。

觀光局說,這次活動邀請的藝人包括張惠妹、王力宏、范逸臣、伍佰、陳昇、梁靜茹、黃立行、蕭敬騰、林曉培、品冠、動力火車、李聖傑、彭佳慧、溫嵐、林志炫、方大同等百大巨星接力演出,橫跨台、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華語歌手,還有國際級的表演團體,論其活動長度和規模將在亞洲流行樂壇寫下創舉。

花蓮立委傅崐萁表示,現在經濟不景氣,民眾的荷包也縮水,要讓大家的每一分錢都花的值得,提振台灣的觀光要有產值,藉這次第一屆舉辦的2009太平洋觀光節,讓歐美觀光客、陸客,想到亞洲過新年的氣氛,不會再去泰國、菲律賓,以後到東南亞跨年就會想到來台灣花蓮,要把太平洋觀光節做到「吸晴」的氣勢,讓亞洲其他地區的跨年活動黯然失色。

傅崐萁說從12月26日起,天天都可以來花蓮看10場巨星級的免費演唱會,還有台灣百大精品展、農特產品展、綠色節能商標展、鐵馬自由行、輕航機展示、重機車展示…等各大展覽,也是完全不收取門票,讓大家省錢出遊,闔家同樂。傅崐萁希望藉由這次國際觀光節星光燦爛,加上個式展覽,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前來旅遊欣賞表演,刺激消費、力拼台灣經濟。

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也表示,這次旅行公會動員所有會員,也就是全台灣的旅行社,全力支援這次的2009太平洋觀光節,將上述活動安排在旅遊行程中,全力招攬歐美及大陸觀光客來台遊覽,一起為台灣拼經濟。

記者會現場還出現一位意外嘉賓,娛樂圈大哥—張飛也親臨會場,大力促銷花蓮的好山好水及其熱衷的輕航機和重機車活動。而參與表演的藝人品冠、董事長樂團、王宏恩、強辯樂團、林志炫、羅美玲、丁噹、南方二重唱、林芯儀、魏如昀、最佳玩伴樂團等也都到記者會場聲援此次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十天活動中規劃不同主題,天天精采,值得天天到訪。除了每日有巨星演唱會,也讓觀光客體驗花蓮海濱騎乘鐵馬的休閒自在,還有精彩絕倫的輕航機表演、國防部的戰力武器展示及三軍儀隊演出、還有帥氣十足的重機車展和國際藝術團體表演,節目天天令人期待。

此外,更有來自台灣優秀的百大精品展示、農特產品展、客家美食文化、以及原住民工藝展、殘障協會義賣…等,現場還有統一瑞穗鮮乳免費暢飲、台糖礦泉水無限量供應等,12月26日-1月4日,絕對值得國內外觀光客到花蓮一遊,用最省的旅費達到最大的享受。感受這有別於歐美國家的跨年盛會。

傅崐萁說,主辦單位舉辦觀光活動目的,希望刺激台灣經濟並帶動國際觀光旅遊。誰說跨年一定得在台北?歡迎情侶、親子家庭走一趟山海綺麗的花蓮,在太平洋濱迎接2009年第一道曙光,為國人開啟新希望,洋溢新年暖暖的幸福感動。

新聞來源:http://www.taiwan.net.tw/lan/Cht/news_event/news_content.asp?id=17795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