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來每一有朋友來到花蓮用餐,除了花蓮小吃之外,那就來去吃吃〝炒天下〞吧!!

這也是在花蓮工作的表妹所推薦的,在地人的公司聚餐或家庭聚餐都會來到這兒,

主要也是便宜又大碗啦!!最適合人多時來聚餐啦!

Y008583000001_1_1.jpg    

〝炒天下〞一鏟炒出山大王.一鍋蓋住海龍王,你聽,多有霸氣的名字呀,夜晚的門面有沒有像龍門客棧呀,呵呵!!

場地也夠大,常常也都有遊覽車包車前來,原以為製作團體的餐廳,菜色應該不會太優,不過就我們試吃了1次,2次,3次........哈,家常菜的菜色還很合我們的胃口啦!!^^

來看看菜色吧!~

IMGP0002.jpg

涼拌山豬皮,表妹與同事们推薦的ㄛ,出奇的好吃耶,又Q又脆!!

IMGP0007.jpg

炸肥腸沾上胡椒鹽,香香脆脆,好吃耶

IMGP0003.jpg 

再來還有苦瓜鹹蛋,炒海瓜子,五更腸旺,醬爆豬肉.......都很家常菜喔!!好吃耶!

IMGP0009.jpg

IMGP0012.jpg

IMGP0008.jpg

IMGP0014.jpg

湯品我們點過的海鮮湯,湯頭也還不賴!

110325545_m.jpg

當然還有炒青菜類,不管是炒高麗菜,炒山蘇,一大盤只要70~80元,來吃過的朋友大家都大呼便宜哩!

類別也很多喔,不管是糖醋類,宮保類,山產類.....任君挑選喔!!^^

總之就是路邊攤的價格,餐廳的饗宴啦!!(但如果你多點了螃蟹啦,現撈鮮魚啦.....那當然就另當別論囉!哈哈!)

下次如果一大群人來花蓮時,吃膩了小吃,可以換個地方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