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查拔拔又帶著我們一家4口來作瘋狂的事了  (更正!!現在變成5口了~)

嘿嘿!就是跑到中橫去欣賞美景囉~~

來來看看我們多麼神勇!(噗)

IMGP0011-1.jpg 

我們究竟跑了多遠??

從花蓮出發→太魯閣→天祥→新白楊→碧綠神木→關員→大禹嶺→落鷹山莊→小風口→合歡山莊→到達武嶺!!!!

哈哈!!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呀??

從前可是要計劃再計畫旅行才能到達的地方,我們卻這樣就到達了武嶺!!(好笑)

IMGP0003.jpg

來來!沿路中途下車晃晃走走!!

新白楊已經1644公尺標高唷!

IMGP0008.jpg

多多跑到這兒當起羊吃草啦~

IMGP0005.jpg

這兒的空氣超好~

IMGP0013.jpg

天氣很好可以看得很遠!

IMGP0028.jpg 

有印象的中橫感覺了吧~ 

IMGP0036.jpg

整個山頭就像鋪上綿綿的草地一樣 

 IMGP0030.jpg

好美呢~不過越往上爬~外套不由得趕緊穿上!!

喔ㄨ~冷吱吱的感覺上身了

IMGP0009.jpg 

合歡山就快要到囉!!

(os......我們還真的跑好遠呀!!)

IMGP0024.jpg

挖!看到沒?

我們一家5口硬生生的給它爬到3158公尺高的地方來!!

真是太猛了!不過也太冷了!!

毫無裝備的就給它跑上來! 昨天這兒的溫度是8.5度!! 哈哈!

平地和山上的氣溫這麼差這麼多呀??

我問了小查拔拔說既然有計畫要爬到這兒,怎沒要我多準備後厚外套呀?

小查「阿知山上會這麼冷呀?」哈哈!!

於是

我兩大人就穿著薄薄的外套,在山上小查拔拔跑去買了兩晚熱呼呼的泡麵

我們就這樣呆在車上,溫暖一下囉!!

哈哈!好呆又好笑!!

IMGP0053.jpg

看見後頭的牌樓

那就是最高處武嶺啦!!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啦~~

喬伊絲我下車10秒鐘後快閃拍張照後又縮回車上啦

小查拔拔帶著兩隻寶貝下車去晃一晃!

IMGP0054.jpg

不過由車裡往外拍剛好證明小熊多多兩隻兔崽子真的也跟著我們上山下海啦!!

哈哈!!很好笑!也很無俚頭的一天!!

花了多久時間唷?

嗯嗯上午9點多出發....慢慢開,到處走走停停,回到家剛好晚餐時間!!

還好!附座的我不會太累!!哈哈!!(有欠扁)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