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裡得知西部這陣子一直是下著大雨,台北有些地方淹水,老媽也說高雄同樣下著大雨.....
阿....怎麼花蓮天氣好到爆~~~天天艷陽高照,我們家草地庭園都快枯死了.......
每天都還要出動灑水二人抌救我們的花花草草,厚~~~~又變黑妞了啦

受不了了~~~~~來去游泳了!!!

小查才說走囉~~~~~~兩兄弟就很緊張趕快一跳上車坐定位,兩隻鬼靈精~~聰明的勒!!




到了到了~~就是這兒囉~~白鮑溪
白鮑溪現在規劃的很好喔~~~可以停留的點很多,萬一這區很多人,往下一區仍是有很棒的點喔!



哇~~太cool了吧~~瀑布勒~~
孫悟空會不會從裡頭跑出來呀~~~~~哈哈想太多!!


兔崽子衝呀......


從背後還是可以輕易辨別出哪一隻是多多豬!!哈哈!



只要有空瓶子,他們就可以玩得超級開心的


多多你是鴨子嗎??   腳掌張的好開喔~~~


多多直黏著拔拔,小查走到就跟到哪~~


有發現嗎?  多多居然是著的勒~~哈哈!!
連前手手都沒有扶著拔拔喔~~~~厚.....多多豬實在太厲害了!!

多多:「ㄟ...胖叔叔有練過的喔...........」


小熊也跑來了......
(小查拔拔難得有張正常一點的照片~~~~~噓小聲一點!!)


多多:「汪汪.....猴~麻麻~~~我聽見了你說拔拔太.!!!  汪......」



多多豬好可愛喔~~~



當天將近中午時,來的人漸漸多了起來,越來越多人跑來找小熊多多玩囉!
多多豬:「....什麼?....你說我是不是懷孕喔??.........」     「@&$#%...........我是公狗!!!!」


多多:「麻麻,有人偷摸我的屁股.....」


來去找哥哥玩好了.....





小熊「我跳!!! 」
多多你慢半拍喔~~~~


搶籃板嗎....??



唉呦~~後面怎麼有一隻手阿??      唉呦~~小朋友再浮潛啦......哈



哈哈~~多多你是〝〞到喔還是咬到舌頭呀,ㄏㄏ搞笑勒!!



厚......拔拔的技術很差耶.......害我差點腰閃到~~~

 
麻麻「多多....你是慈濟的師姐派來的猴!!....」
多多「唉呦.....隨手做環保,這沒什麼啦.........」

麻麻「賣假!!.....明明是愛玩......」



「...你看我還會咬的扁扁扁的喔,這樣比較好回收~~~~」



還有沒有瓶子呀??......兩隻兔崽子超很認真的等等!!!



ㄟ.....後面的同學.............你好像倒頭栽了耶........



多多好可愛喔~~~~



小熊「..麻麻的手裡藏著什麼東東呀....???」
小熊好疑惑的表情喔~~   唉呦....怎麼這麼認真呀!!真可愛!!


這樣呢~~表情二號~~~同樣可愛!!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表情,不會害人,不會算計,沒有心機,
有了這兩隻很貼心,很人性狗寶貝陪在身旁,真是最幸福不過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