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花蓮市還不知道《小熊多多的家》怎麼走了嗎? 來來來!!看這喔!!1.jpg

【小熊多多的家 】花蓮市豐村10528號   (聯絡電話0987-153-223)

  (不好意思路名就....就叫做豐村啦) (在地人都稱這區域為16股,靠近魚池這邊 )

 ※衛星導航設定:N24.00556度 E121.59769度

 
【小熊多多的家 】鄰近中央路慈濟醫院,花蓮四維高中後面,
離家樂福5分鐘,機場10分鐘,後火車站5分鐘,
至花蓮市區中山路3分鐘,中正路10分鐘...



【文字地圖】


《台北》 
國五高速公路(雪山隧道)經蘇澳東澳/南澳/和平/崇德/花蓮機場

過家樂福下隧道後綠燈路口右轉 (即中央路/慈濟醫院方向)個紅綠燈右轉(路口為宗達汽車) 直行至第二個路口雙叉路左轉立即右轉歐風格社區 → 最底間為小熊多多的家。


台東》

11經中央路線直行過慈濟醫院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路口為宗達汽車)  直行至第二個路口雙叉路左轉立即右轉歐風格社區 →  最底間為小熊多多的家。


ps.很多第一次來的朋友們容易在小熊多多的家門口前迷路,

再次溫馨提醒一下,在第二個路口雙叉路請左轉→接著請立即右轉就到小熊多多的家了!

可別不小心又開過頭去了.....!!!

如果...還是找不到...請撥打0987-153-223,小查老闆會去路口接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