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一群從台南與高雄的美眉們,分別趕在下班之後搭上火車來到了小熊多多的家。

晚上10點左右,小查與佩瑩朋友一起前往花蓮火車站去接第二批到達的朋友們,

你以為他們一行人直接回小熊多多的家嗎? no no~~~~點心時間到了!!

嘿嘿! 直接就開去自強夜市買超熱門的第一家烤肉/冬山鴨頭與妙不可言特調果汁囉!  (改天再來美食介紹詳細一點喔)

買完回到家直接上頂樓陽台享用囉!!!  連同我們一家四口(包含小熊多多)也都有了口福,真是不好意思哩!哈!

在這時間,大家一邊享用宵夜,小查也一邊幫小姐們規劃介紹明日的旅遊行程,大家一起盯著地圖討論著明日的行程,同時又要玩小熊多多,加上好姐妹的聚會通常都超hight,哈!笑聲不斷!!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又是12點多了,本日散會!!

隔日用餐的位置,原想在涼亭內享用,但ㄟ....隨著客人起床的時間而有所調整!!哈哈!

 

小查與跟屁蟲小熊已經為小姐們準備早餐囉!

 

早餐準備中。

 

小姐们昨晚比較晚到沒拍照,今天一起床就找小熊多多拍照先囉!^^

 

佩瑩與好姐妹們

 

 用餐完後,小查同昨晚說的出借車子給小姐們使用囉,出發往南去玩了~~

(這部份當然彼此有共識補貼油錢給小查車車囉^^)

結果這群姑娘們,從11點出發開始,一點都不浪費時間,晚上11點才回到小熊多多的家,哈!

 

沿途停靠了第一站吃冰去,壽豐的豐春冰果店,最有名的就是懷舊甘蔗冰(加上芋頭與紅豆 超讚!)

再來去鳳林林田山,回來聽他們說在這停留好久,(呵!我個人也覺得這景點很美。)

2~3點肚子餓了來到滿妹豬腳用餐,之後再到了瑞穗牧場,還有.....@#$%

(喬伊絲我呢,都是根據珮瑩姐妹花们玩回來留給我的名片做紀錄!哈哈)

到了晚上7點半左右,這群姑娘們來到了台東成功,準備來去吃我們推薦的紅蟳冬粉啦!哈!!(回來也一樣說好吃喔!)

只是7點半還在台東,我和小查就知道他們今天回成肯定超過11點,太厲害了!^^ 不過肯定很好玩!!

 

隔日,又到了用餐時間。

  

大家繼續用力的吃~~^^ 

   

小熊老早就等在那了。^_^

 

可愛多多豬也是!

由於昨日出遠門到處趴趴走,今日的活動顯得比較靜態囉~~

大夥人呆在小熊多多的家的時間就比較久囉,也比較悠閒囉。

 

早上姑娘们起床後由大陽台往庭園拍

 

再繼續往上,往秘密基地去

 

爬上頂樓囉~嘿嘿!!這兒超優呦!!

 

在屋庭上還分上下2層喔,同時也有提供椅子可以在這聊天休息喔!

這群姐姐從上頭呼叫小熊,小熊卻不知往上看而往1樓屋內跑~~~哈哈!

view很不錯~~望著清晰可見的遠山,感覺很好喔!

 

嘿嘿~~還有美女一枚喔!^^賞心悅目! 哈!

就這樣起床用餐完後呆在家裡,繼續拍照,繼續聊,繼續寫明信片直到下午2點多,

今天行程鎖定市區,姑娘們準備出門去品嚐超好吃的炸蛋蔥油餅啦!!

還有湯式雪綿冰,(聽說很優,改天我也來試試),還有最重要的是買伴手禮啦(迴蘭薯道啦,曾記麻糬啦,德利豆乾....只差剝皮辣椒沒買到!哈!)~~~大家真的大包小包真的滿載而歸。^^

最終為了怕搭火車時間來不及,我與小查將小姐们已經打包好放在小熊多多的家的行李,運送到火車站給他們哩!!

從頭到尾真的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哈哈!

 

很有趣的一群女生,只要是好朋友聚在一起就是這樣,嘰嘰喳喳,話說個不停,

哈!好像時間過得特別快,嗯嗯,我很能體會,因為我與麻吉聚會也是這樣,哈哈!!

好朋友的聚會感覺真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t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